玉水明希

开个小号,自己写点东西玩玩~

闲人琐事 番外一 韩叶篇

有事外出几天,写不了正常章节,只能提前写起了番外。北京天气好干哟,有点难受╯﹏╰

(时间是韩文清脱险后回到了A市)

叶  修:“你确定这是文州给我们接的活?”
韩文清:“确定。”
叶  修:“这是来参加新老娘舅当情感调解员了吧我们。”
韩文清:“喻文州说你身体之前损耗太大,最好别碰不干净的东西。”
叶  修:“……”

叶修看着眼前争吵的男女想,我还不如见鬼呢!

叶  修:“呃…我说两位,先冷静冷静。”
男  人:“大师我和你说,这贱人肯定给我下了什么要命的东西!那天下午在厨房偷偷摸摸的,      我一看这贱人在弄我的茶杯呢。我说我最近做事怎么那么不顺利。大师,不是有女人经血做的降头嘛,我看就是那样的东西了!肯定是那样的东西!”
女  人:“你放屁!老娘我辛苦伺候你一大家子七八年,孩子都读书了,最后得到了什么了?嫌我老了是不是,比不得外面如花似玉的大姑娘,想踹我出门了!老娘我跟你说,没门!大师,你知道我在床头结婚照后面发现什么了,剪刀啊!一大把剪刀对着我的头啊,这是要谋杀啊大师!一日夫妻百日恩,怎么这人这么毒啊!”
男  人:“胡说八道!这剪刀是你自己放的吧!”
女  人:“我有病啊我!&%*@~-¥#^€&s£‖*%……”
男  人:“&€~£¥^#@*#_=£€x☆%……”
女  人:“☆¥_#*%^@&€◎★:)=#~:、★%&€◎!#=……”
叶  修:“…………”

韩文清:“全都给我闭嘴!!”

然后,全都安静了~

“你!”韩文清指了男人,“你不用扯什么下药下蛊的,你不就是外头那个乖乖已经怀孕七个月了,再不结婚怕以后户口不好上吧!”
“还有你。”韩文清又指了女人,“对你不好就别过了,都有小情人了就别装什么贤妻良母了,你一会不是还约了人么。”

只见韩文清话音未落,两个人又吵了起来,眼看着就要上演全武行了。
这时韩文清又开口,“吵什么吵!当这里是菜市场吗?接下来该干什么你们还不知道么?”
这男女停了下来,想了想似乎知道自己要去干嘛了。
“哼!我今天就要跟你这贱人一刀两断!走,去民政局!”“我才要和你这贱人一刀两断,去就去,谁怕谁!”
“内个,等等。”叶修当路人很久了,这时插了一句话,“两位要做什么决定再下无权干涉,不过……是不是有什么东西要留下来?”
“啊!”女人率先反应过来,立马递上一个红包,“谢谢大师指点。”
“好说。”叶修笑吟吟接过红包,用十分和善的表情继续看着男人,男人似乎有点不情愿的样子,可当男人顺势瞥见韩文清的目光,手一抖从钱包翻出几张毛爷爷递了过来“两位大师辛苦了,辛苦了。”
接着这对男女就一边骂着一边撕扯着出去了,引来咖啡厅里无数眼光。

“结账。”韩文清叫来服务员。
“行啊,老韩。”叶修赞到,“不过他们生辰八字你还没拿到,而且天眼也不能随便使用,你是怎么清楚得这么详细的。”
“你看那对夫妻也是四十左右的人了吧,男人穿衣打扮也是很符合当下的四十多岁的样子。女人的造型就明显偏年轻了,颜色也比较跳跃,不是说不可以这么穿,但是你看她那条裙子很明显是最近才买的,不过应该不是什么高档货。她刚才放在桌面上的口红有刻字,上面刻着爱你的S,S很明显不是她老公姓名里的任何一个字母。以她老公的样子,绝对不会做出这么潮的事情,从她明显的年轻化的装扮,加在一起就可以推测出她外面那个年纪比她小一些。至于那么了解这男人的情况,那是因为我之前去洗手间的时候,听到他和小三打电话了。”
“你不去搞刑侦太可惜了。”叶修感叹。
“搞过了。”韩文清说。
叶修想起了韩文清的履历,瞬间明白。

“你说我们到底干嘛来了。”韩文清盯着叶修数毛爷爷觉得有点哭笑不得,
“大概是……挽救了一对关系濒临破裂的夫妻的人生?”
“呵…这你也能说出口。你说他们离不离得成。”韩文清问,
“哪那么容易啊……你刚看到他们开的车吧,也就是6、7万的雪佛兰而且绝对是结婚几年前的款,从服装档次再结合上有老下有小男人拼搏女人在家的状况,也就是中等资产家庭且有一定压力,孩子都念书了,开销会逐渐增大。现在为了离婚还折腾出别的花样,看样子也是因为抓不到别的错处了,找到错处才能争多一点财产嘛。”
“那把剪刀你有什么看法。”
“那把剪刀既然在夫妻床头又在结婚照后面,我想刀口应该是超下的,除了剪刀上面应该还会缠有别的东西,这个不会伤人命,只是寓意剪断夫妻缘分而已。”叶修露出招牌嘲讽笑,“要是我猜得没错,小三肚里应该是个男孩,原配是生的女儿。”
“有病!”韩文清冷哼一声。

“哼!浪费时间,我们走。”韩文清站起身往外走,
“去哪?”
“吃火锅。”
“这么热的天吃火锅?”
“有空调。”
“你想吃啊。”叶修见韩文清起身便赶紧跟上,
“前段时间文州一直在控制你的饮食,我看你嘴巴都吃淡了,今天换换口味,这店口碑不错,我看网上评价挺高的。”
“哎哟!老韩你对我这么好我都要以身相许了!”叶修伸手勾过韩文清的脖子,在大马路上就这么把身子贴了过去。
“滚!”

不是早就以身相许了么?呵呵 *^_^*

评论(5)
热度(44)

© 玉水明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