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水明希

开个小号,自己写点东西玩玩~

闲人琐事(三)③

※ Only 韩叶 / 喻黄,BG 微张楚

※ 各种私设,灵异题材,有部分为亲眼所见之事改编,涉及专业词汇全部是百度

※ 不虐,无肉,不会起题目所以是乱起的


三、双重咒杀③

 

“这是我二弟和他爱人。”妇人给大家介绍。

妇人依约把人叫了来,一大早就坐在蓝溪阁二楼会客室商量他们幺弟的事情。

 

“我们就开门见山来说吧,我听见徐阿姨说阿姨您曾经去请过神婆,可以说一说具体的情况吗?”折腾了一夜,喻文州今天精神还不算太好,但这次伤到了自己家那位,无论如何喻文州怎么也不会把事完全转交给别人来做。家里有叶修看着黄少天他很放心,所以早上和委托人的会面他没有理由不来。

“我姓李,你叫我李姐就好。”对面的女子看起来似乎不太满意喻文州对她的称呼。

“好的,李姐。”喻文州笑了笑,表示抱歉。

“我好早就怀疑了,当时他们结婚我们都不同意的,这么年轻一姑娘,三十岁都不到,喜欢一五十多的老头,说来也没人信啊,当时一看觉得这人就是为钱来,还说是真爱,珍珠都比她真啊。”

“咳…我说你说重点啊!”喻文州他们还没说什么,到是正在侃侃而谈的李姐的丈夫忍不住了。

“这不正要说了嘛!”

“没事,细节越多越好。”张新杰及时出声避免了一场没必要的夫妻战争。

“就是就是!我是在托儿所工作的,孩子抱得多了,我们这些保育员平日里也会说说这个女孩像爸还是像妈,那个男孩不怎么像父母但是很像爷爷或者是外婆什么的。可是我们小弟这两个小孩一点儿都不像他,就算你更像妈,也还会有一点是像父亲的吧。一开始我就怀疑了,但是没见有人说,我也不敢乱讲啊。就今年春节后,我说拿点我老家的蜂蜜过去给我婆婆吃,小叔子和那女的都不在,就一个保姆带两个娃,还有我婆婆。那我跟老人聊了几句就说要午睡了,准备走了,下楼看到两个小孩在玩,那我就去逗一下咯,我就问那个大点的,我就问她过年去哪玩啦,结果她回答我‘我回另一个家玩啦。’那我就奇怪,据我所知虽然我小弟还有别的房子,但是租了出去,这女的不是本地人,她爸早就不在了,她妈妈去了XG打工,哪有什么另一个家。于是我就继续问,你有什么另一个家啊,你知道她怎么回答我吗?她说我还有两个爸爸呢!我当时都没反应过来,后来是保姆过来说不要乱说话,爸爸只有一个哪有两个。”

“于是你后来就为了这个去问了神婆。”

“这只是原因之一。以前没这女的时候,我们几家人经常去小叔子那吃饭的,我女儿也特别喜欢去那玩。清明不是要祭祖嘛,那天烧香的时候我女儿不知怎么的就从楼梯上摔了下来,当场就伤了,幸好没伤得那么重。我们也没多想,就当是人不小心。谁知回到家后,我女儿说她是感觉有人在推她,可是当时我们都在一楼大厅布置供品,没人在楼上啊。现在新学期开学了,班主任特地来找我,告诉我我女儿学习突然下滑得很厉害,让我重视一下。我就奇怪了,我女儿成绩虽然不拔尖,但都很稳定,怎么会这样子。后来我女儿才告诉我们就是觉得脑子昏昏沉沉,精神完全不能集中,晚上睡觉偶尔还能看到有人在房间里。我和她爸带她去了几个医院检查,可是都说没有毛病,直到这个时候我们才怀疑是不是中邪了。”

“那位神婆怎么说的。”

“她说我女儿被人在食物里下了东西,是中了魔障了。”

“魔障?”

“嗯,她是这么说的。”

“那她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吗。”

“她说对方背后有高人,她没办法处理。只是交代让我女儿别再去我小叔子家里了。”

“我昨天听徐阿姨说白花什么的,能详细说一下这事么。”验证一个人有几个子女,除了测八字看手纹之外,也有很多种别的方法,如果换作王杰希就会查看代表这个人的主星周围有几个小星围绕,而喻文州的话就要用到对方的血来测试了。这白花代表子女,别说是喻文州张新杰他们了,就连资历比较老的叶修韩文清也是头一回知道有这样的说法。

“我问完我女儿的事了,神婆就开了神通去看嘛,就说只看到我小叔子身前只开了一朵白花,别的再没有了。我当时也没听懂啊,这一朵白花到底什么意思,我后来多问几句了还被神婆骂了,说我不相信她。我回到家才反应过来一朵白花是代表一个孩子,小叔子和前妻到是有个女儿的。”

张新杰此时开口问他刚才就有的疑惑:“既然你们怀疑现在妻子生的小孩不是亲生的,为什么不去做亲子鉴定。只要用科学手段作出证明,很多问题都能解决了,你们所担心的财产纠纷都会迎刃而解,而且还能索要赔偿。”

“现在问题就在这里了,我们也有去暗示过,但是我弟弟像疯了一样,就说为了爱无所谓,什么都可以做,他这样说我们还能怎么办。他才是真正的当事人,我们也没立场去告那个女人啊。”徐阿姨说出了他们一直为难的关键所在,

“对对对,这女人不知道用的什么法子,每次他们吵架,这女的一哭,小叔子他就心软了。还有啊,我发现一件很奇怪的事。这个女人喜欢不停变换家里物品摆放的位置。”

“比如说?”

“本来没注意到的,上个月婆婆病了嘛,我们过去的次数也多了,有时候用到一些器具的时候,就发现不在原来顺手的位置了,每次位置都不一样。上次不是动了她那缸酸梅嘛,她在哪吼得像个泼妇似的。”

“嗯,没错。”徐阿姨点头确认的确有这么一件事,

“经常变换器物的位置吗?这事越来越有意思了。”喻文州和张新杰作了下眼神交流,“今天时间还早,我们再过去一趟吧。”

“我和你一起去,不知各位是否方便一同前往。”张新杰说,

“呃…那个……神婆说了让我们家少去那,不太好啊,现在我婆婆住院了,我们都懒得过去了,一去那个死女人就会骂人。”比起徐阿姨的急切这位李姐还是很害怕的样子,“我听说你们昨天有人受伤了…”

“没事,我跟着去好了,我有备用钥匙,你们回去吧,一会还要麻烦你们去医院看看妈。”

“好好好,二姐辛苦你了,有什么事给我们打电话啊。”

 

送走了夫妻俩,喻文州和张新杰商量着做好准备一起出发的时候,苏沐橙走了过来。“我跟你们一起去。”

“你留下看店吧,有新杰在。”喻文州让苏沐橙不必太担心自己,

“老韩看着呢,我知道你没事,是叶修让我去的,他给你发消息了,你看下手机。”

喻文州打开手机一看,半个小时前叶修给他发了一条消息,只不过刚才一直在谈话没到注意而已。他看了一下消息的内容,发现这事远没有他想象那么简单了。

 

— — — —TBC— — — —



评论(7)
热度(26)

© 玉水明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