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水明希

开个小号,自己写点东西玩玩~

闲人琐事(三)⑥

※ Only 韩叶 / 喻黄,BG 微张楚

※ 各种私设,灵异题材,有部分为亲眼所见之事改编,涉及专业词汇全部是百度

※ 不虐,无肉,不会起题目所以是乱起的


三、双重咒杀⑥

 

叶修看着黄少天战战兢兢的模样就觉得有趣:“你可别乱动了啊,一会儿就好。”

“哼!谁知道你是不是要打击报复我。”黄少天扭了扭身子,觉得别扭,“你要干嘛你老实告诉我呀,要不你先把我手解开?”

“新杰问我用不用麻药,他说可以局部麻醉,我和文州商量了一下,还是不用比较好,创口不大你忍一忍就行了。”叶修说完就把黄少天的睡衣往上卷到胸口,然后褪了裤子到胯部的位置,用剪刀把包扎好的纱布全部剪了开。

“我艹!你脱我裤子!”

叶修实在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你在B市的时候又不是没请你去过澡堂子搓澡,你哪儿我没见过啊。”

“那能一样么!靠!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对我有意思呢!”黄少天看着自己手被捆着,衣服被掀起,裤子要脱不脱的,简直羞耻极了。

“谁对你有意思啊,我真对你有意思,还有文州什么事。”

“喂…老叶……”

“胡乱想什么呢!要真这样,你第一个就被老韩给砍死了。”

“啧,老韩那黑道钱包脸。”

“好了,不要动了,我要开始了。”叶修观察了一下黄少天身体恢复的情况,张新杰的药果然厉害,基本都消肿了,伤口早已结痂。

 

叶修右手手掌覆在黄少天的肚子上,像是在感知什么。只一会黄少天就感觉叶修的手心开始发烫,温度透过皮肤传递到身体,整个下腹部都热得不行。这时黄少天感觉肚子里有什么东西在动,痒痒麻麻的,不痛,但是不明物体在腹部下到处乱窜的感受太诡异了,黄少天有点害怕。

“老叶,我不舒服….”

“少天,放松,就好了。”

只见叶修手掌开始加上力道,用力往下压,黄少天肚脐右上方直接出现了个长条形状的凸起,缓缓蠕动着。

“靠!这…是...什么!”
叶修也不答他,用酒精擦了一遍黄少天的腰,左手执刀,在黄少天的腰侧迅速切开了一道口子,宽度约一厘米。手起刀落很干脆,黄少天也没觉得太疼,只是鲜血跟着流了出来有点吓人。黄少天这下算是明白叶修在干什么了,这条蠕动中的东西应该就是喻文州给他种的蛊虫了吧,可是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拿出来,他印象中蛊虫多数用催吐的方法排出的。

很快这条蛊虫就在切口冒了头,叶修右手加强了力度,虫身蠕动就得更快了,与此同时左手放下手术刀换上镊子,捏住蛊虫的头部,叶修用力一扯,蛊虫就这么被扯了出来,虫体身长约十五公分通体黑色,脱离黄少天的身体后不甘心地在镊子上挣扎。

“呕……”黄少天看着这条还在抖动的虫体,无法想象这虫在自己体内的样子,身体激起一阵鸡皮疙瘩,胃部还一阵翻滚,刚才吃进的东西都想要吐出来。

叶修手脚麻利地用两张菩提叶把蛊虫包起来用绳子扎好,然后扔到一边的小罐子里盖起来,然后放在了书架上。转身过来开始收拾黄少天的伤口,顺便给他的手松了绑。

“那东西你干嘛不丢掉。”黄少天问,

“谁放的谁处理,文州说等他回来弄,我可不管。”

“好端端这虫子弄出来干嘛,到头来不是还得再种?”

“这蛊虫吸了毒之后就算废了,再不弄出来,又会把毒吐回来的。”

“我看过文州给别人排蛊,好多都是催吐的。”

“你意思是不用动刀,而是想吐出来?”

“呃……这样就挺好。”黄少天一想到这黑漆漆的软体动物从嘴巴出来,又是一阵恶心。

折腾了差不多一个小时,黄少天靠在床上装柔弱指挥叶修给他端茶倒水伺候他。

“又不疼,装什么病患啊。”叶修知道黄少天故意的,但是也还是起身给黄少天倒水去了,还顺便把药热了喂他喝。

“我这一身纱布的,还不患啊!啧,这药真苦。”

“良药苦口,赶紧喝,又不是三岁小孩子。”

“真不知道文州什么时候种的,老叶,我竟然一点察觉都没有,你说他用的什么方法竟然神不知鬼不觉。”

“能用什么方法,从嘴喂的呗。文州也是恶趣味,竟然让蛊虫寄生在你的肾里边,呵呵呵呵…”

“啊?不是吧,不可能是在饭菜里,我都没发现!”

“噗!你是不是傻。”黄少天是个机会主义者不假,但是偶尔散发的天然呆也是让叶修无语,“你要我明说?”

“呃……”到底黄少天还是反应过来叶修所指的是什么了。

“老叶,我还是担心文州。”黄少天转移话题,

“担心个什么啊,充其量不过是调查没有进展,有新杰和沐橙在,你还怕一阵妖风吹来把喻文州刮走啊。”

 

不过黄少天的担心也是对的,此时的张新杰和喻文州调查就进行得不太顺利。

“新杰,你过来这看看,当时我们就是在这里遭遇马蜂袭击的。”红艳艳的虞美人正在盛放,喻文州拨开植物露出地面的泥土,泥土上有一些外人所不知的痕迹。

“从进院子开始,你的罐子就抖个不停,看来这屋里有大家伙啊。”张新杰也跟着感叹,喻文州随身带的小罐子里培养有一种蛊,这种蛊对于同类反应很强烈,在一定范围内有人养蛊下蛊,只要走进都会产生反应。

“我第一次来的时候推测是种了情蛊。但是情蛊中下,只要定时在饮食里混几滴饲主的血,这蛊就会一直很稳定。你看这泥上,竟然有丢弃那么多养坏的液体,感觉像是经常补喂的样子,泼了这些个脏东西在外面,马蜂受到影响也就不奇怪了。”

“虞美人虽然能用药,但是植物本身有很浓的生物碱成分,误食或接触伤口就有生命危险,一般家里也不太种植,更何况家里还有那么小的孩子,也不怕出事。”

“对啊,除了虞美人就没有其它了,远处看过去真的好像……”罂粟花,这是喻文州没有说出口的话。

“看来在院子里就这么多了,之后还是得进屋里头看看。”整个院子里飘荡着的诡异和yin荡的气息,让张新杰十分不舒服。

“你应该发觉了吧,房子里有不得了的东西在等着我们。”
喻文州没说张新杰也发觉了,他抬头看了看头顶,“那东西是养在天台上了吧。”

“不像,蛊虫最喜阴暗潮湿,而且怕陌生人打扰,养天台怕是直接就晒死了。”喻文州摇头,

“那我们不能直接进去了。”张新杰说,

“让徐阿姨帮忙吧,她出入多次,不管屋里是什么妖怪,也总是默认她的存在的。”

“我们还是小心些,要保证她的安全。”

“这个沐橙擅长,让她来吧。”

 

— — — —TBC— — — —


评论(7)
热度(31)

© 玉水明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