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水明希

开个小号,自己写点东西玩玩~

闲人琐事(九)④

※ Only 韩叶 / 喻黄,BG 微张楚

※ 各种私设,灵异题材,有部分为亲眼所见之事改编,涉及专业词汇全部是百度

※ 不虐,无肉,不会起题目所以是乱起的



九、忠诚与背叛④

 

坐在对面的女人已经断断续续哭了一个小时,期间喻文州递过一包餐巾纸,给她倒过一杯热茶,黄少天走出包厢门口打过两次电话,现在好不容易止住了哭声,但因为哭过头了竟然开始打起了嗝。

喻文州手上拿着的是吴燕红的八字,先不说命相如何,眼前的女人虚岁四十四,实岁四十三,可看起来却五十多岁不止,脸色发黑显示时运不济更是反映出此人之前曾大病一场,不是一般的疾病而是危及生命的那种。

而吴燕红丈夫的八字里桃花多流年里桃花也多,桃花在时支,情/欲泛滥,生性yin/贱,这种有墙外桃花的人,往往会因纵情酒色最终重病缠身。照片上的男人双眼狡黠,眉带阴气,嘴角微微下垂表示这个人心机深重且不轻易言笑,整个人充满油腻的质感,出轨找小三对他来说可谓很正常的事了。

“怕是不止小三。”喻文州偷偷和黄少天叹了一口气。

 

“您还好吗?”喻文州温声询问。

“我…呃….没事了。”吴燕红看着似乎缓过劲来了。

“我看您的样子似乎是有忌口,要点些什么东西吃吗?”

吴燕红约他们十一点见面,哭了一个小时,现在是午饭时间,黄少天心领神会拿了菜单过来,没让服务员过来点菜,免得看场面觉得是他和喻文州欺负的人家。

“煎炸油腻的,还有辛辣吃不了。”吴燕红哽咽着说。

喻文州点了几个清淡的菜,还点了个鸡丝粥,对方看着没有问题了,才让黄少天到服务台点菜。

“八字我都看过了,您家的风水朝向我们也看完了,风水上没有什么问题,而您的丈夫…恕我实话实说,外头那位大概已经为他生有一子半女了,这个因缘怕是断不了。”

喻文州仔细看过,这男人的八字不但桃花多,子女也很多,放古代解释那叫皆非正室所出之子女,放现代就是私生子比婚生子多且强,意思就是正室妻子福气被外室小三借走所造成的。喻文州看了一下流年,如果没有外力原因,孩子应该不止一个了。当然,要喻文州推断有几个孩子是男是女非常简单,只是这些招数属于隐秘不能外露于人前,他只能等到回家了才能判别。

更何况,事有无常,话不能说死了。

“大师,您说得对,我前几天才查到,外头那个贱人生了一对双胞胎!还都是男孩。”吴燕红见喻文州断言非常准确,眼睛都亮了。

听到这话喻文州眉头浅浅地皱了一下,重男轻女这事真的放哪都一样,有儿子就不一样,好像家里有王位要继承似的。

“我听少天说,您想找到小三摊牌,我看现在是知道小三住哪了吧。”

“对的,我和我朋友已经去过一次了。”

“看来谈的结果不尽如人意。”喻文州说。

“嗯……”

 

 

服务员上齐了喻文州点的菜就退出了包厢,三个人看起来都没什么胃口,喻文州和黄少天静静地听着吴燕红说她和她丈夫相识的事。

 

吴燕红刚从学校毕业就回到了老家所在的县城医院当实习医生,后来通过后台关系进了县重点中学当校医。她和她丈夫就是那个时候认识的。

用吴燕红自己的话说,她那时候真的不缺人追。这话喻文州认可,虽然人生过重病后未免脸色憔悴显老,但从挺立的五官可看得出年轻时候绝对是个美人。

出色的外貌,张扬的性格,还是当地有名的富裕户,父母虽然是做小生意的,但是顶头的几个叔伯爷爷全是当官的,作为婚配对象可谓软件硬件优异得很。无论是主动来追求的,还是相亲的对象,自然是门当户对条件不可能差到哪去。

她老公当时是他们县城下属的某个村第一个考上重点的大学生,读的师范专业,毕业后原本可以留在市里找个学校当老师,估计是觉得编制等不到了就回了家里,好在重点大学的毕业生这个名头还是帮到了他,县教育局给了他一个指标,他留在第一小学里任教。

原本一个在中学一个在小学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好巧不巧在一次教育系统的活动上,他们坐在了同一桌。

“我老公当时就对我一见钟情了,后来他就开始追我。一开始我正眼都不瞧他一下,可是他一点都不胆怯,每天用单车送我上下班,担心我吃不好,自己亲自做了饭盒送过来,还煲了汤,他手艺真的很好啊,时间长了我都被感动了。”吴燕红说起过去的事脸上多了几分光彩,“可是他现在都像变了个人似的,都是那个小三的错,死贱人不要脸。”

“咳咳…”黄少天无语地咳嗽了两声。

这个男人是什么本性喻文州黄少天不用看八字单看面相就都知道了,而事情的发展也正如他俩的猜测一样——所有不好的东西婚后就都暴露了出来。

吴燕红和丈夫结婚后,她就利用关系把丈夫调到了她所在的中学任教,没多久之后她家生意中心转移到了市里,她就跟着调到了现在所在的市重点中学当校医,她丈夫暂时留在了县里。还没几个月呢,吴燕红就接到了学校领导的电话,说她丈夫消极怠工,经常无缘无故不来上课,已经严重违纪,看在吴燕红的面子上暂时未作处理,希望她出面和她丈夫谈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言下之意,你老公这尊大佛县里供不起。

她心急火燎回了一趟县城,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了一跳。她丈夫这种行为已经断断续续持续了一学期了,影响了学校的教学秩序不说,一个县能有多大,她家又是众人皆知的那种,一下子风言风语都传遍了。

其实事情很简单,就是她丈夫闹脾气,硬要吴燕红想办法也把他调到城里。吴燕红骂也骂了哄也哄了,加之心里也不想和老公异地生活,所以还是跑活了门路,把人弄城里来了。

没想到在她眼皮底子下还能作出妖来。

吴燕红的想法很简单,就是希望丈夫浪子回头和小三断干净了,重新回归家庭。可在喻文州这边看来,这个愿望却是过于幼稚了。

就这种命格没有小三也会有小四,有了小四还会找小五,更不用说现在除了小三,还显露出花开万里香的迹象,肯定还有一个情人还未被发现罢了。

“我老公他……”吴燕红心里很忐忑。

“你老公不会和你离婚。”喻文州说。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吴燕红满脸笑容像是终于听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而黄少天则一脸略显诧异地看向自家男朋友。

“不过,他桃花是天生自带,无法断绝,即使现在没有了小三,他还会找别人,这样你也愿意这样下去吗?”喻文州补充道。

“……真的没有什么办法切断这个桃花吗?我离不开他,离婚了小孩怎么办?我……”

“强行切断会产生违缘,折损你的福报,严重会产生反噬,你确定要试试?”

“那…总得做点什么才好。”吴燕红表情犹豫,她没想到喻文州会说出这么一番话来,她本来是想着请人做个法达到她的所求。

“你买一个黑曜石柱摆件,放在客厅的东南方向,我记得那里有一个柜子,你把晶柱净化后就放置在那里,这样对你的身体好,你和你丈夫也不会吵那么多架,有助于你们静下心来把这件事解决。”

“哦。”

 

 

吴燕红吃完饭就告别离开了,脸上是失望和不甘心的情绪。


“这算是劝和不劝离?”黄少天无聊得用筷子戳盘子上还剩下的一块鱼肉。"我觉得她一会会觉得我们没本事。“

“看卦算命也是看的缘分,我们不需要她来证明我们的本事,更何况赚这个钱说话做事是有尺度的。这女人根本离不开她老公,换一个心里明白的还好说,我就是在家给她摆阵做逆转也是没用的,你没听见她刚才怎么说的。”

“怎么说的?”

“少天,你刚才神游太虚了吧。”喻文州用手轻轻叩了一下黄少天的额头责怪道。

“……”

“她压根不觉得自己老公有错,现在这男人不但出轨有了私生子,明显还有转移家庭财产动作,这已经构成重婚罪了,实打实的证据,可谓起诉必胜,不但能顺利将两个人都送进监狱判得离婚,连财产都能追偿回来。可是她只心心念念换男人回头,那我按着她想的说点好听的也为不可。”

“哇,你什么时候这么没原则了?”黄少天不信喻文州背后没有别的意思。

“他们根本离不成的,不管从男人的角度还是从女人的角度。”

“啊~我明白了,男的还需要妻子的经济收入去抚养那两个私生子,而且女方的背景深厚,离婚了反而一分钱好处都没有了,所以男方不会去离婚,而女方……大概就是不甘心吧?你说是爱好像也不是,反正我看着挺傻的。”

“是挺傻的,吴燕红之前的病你也听到了,她直接割掉了一个肾,而她的公婆因为这个原因连表面功夫都不肯做了,一开始还装样子站在她那边,现在外头有了一对双胞胎自然不把你当回事,心觉你跟个废物差不多,自然不担心会跟自己儿子离婚。再者,很多还是一个老思想,觉得女人离了男人就活不下去了,这世界又有谁离了谁活不了的呢。”

 

“文州…”黄少天突然严肃道。

“怎么了?”

“你不会是要和我分手吧?”

不愧是黄少天,一下子就听出喻文州话里有话的地方,不过重点似乎有点抓错了。

“噗,我是心情不好,也的确和你有关,但是我可没要和你分手啊。”

“那你那天和老叶嘀咕什么哟,害我担心得那么久。”

“我要和你分手也不会找叶修商量,平白无故地被他嘲么?”

“那你还是要和我分手啊。”黄少天委屈。

“你…是傻子么?”

 

 

 

 

— — — —TBC— — — —

最近电脑坏了,影响更新的速度~QAQ

评论(6)
热度(39)

© 玉水明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