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水明希

开个小号,自己写点东西玩玩~

有点儿小事要说一说

还有在看我的文的姑娘们应该有感觉我更文的速度越来越慢了,其实是三次元里出了不少的事情让我有点自顾不暇。


原本以为一周更两章影响不大,但是现实并非能如我所愿。


我妈妈两个月前查出了癌症,是晚期,两处脏器都有癌细胞,现在正在积极治疗中;没想到同时我又遇上了一件很糟心的事需要去处理......真的不想去怪罪自己的运气不好。


因为这样,更文速度变慢了,附加的还有章节的质量下降。我自己看得膈应,也更对不起愿意来看我的文的大家。


所以现在只能做出调整,《闲人琐事》再更一个故事就先暂停这个系列,之后先只写1~2章就能完结的短篇。


朋友让我不要勉强,可是我觉得写文能让我时不时爆出来的很丧的心情瞬间就能快乐起来,想着叶修想着全职里那么多可爱的角色,感觉又有了勇气。

到底还是舍不得......

嘻嘻,自己好像有点矫情了。


再次谢谢大家~。:.゚ヽ(。◕‿◕。)ノ゚.:。+゚

评论(11)
热度(11)

© 玉水明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