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水明希

开个小号,自己写点东西玩玩~

喻黄段子

--------梦(原著向)

 

 

黄少天最近睡得不太安稳,

入睡难,

易做梦。

 

他宣称需要心理辅导,

接着他就这么住进了喻文州的房间。

 

当然,

他只是单方面和喻文州宣布了这件事情。

对此喻文州不予置评。

 

事实上,

在二人未在一起的时候,

黄少天曾经找了个借口爬上了喻文州的床。

 

他说,

“队长,

我好像梦游了。”

 

当时的喻文州秉承关爱队友的基本准则,

和或许夹杂了1%私心的心情,

收留了黄少天。

 

然后,

喻文州观看了一礼拜的黄少天的午夜表演。

 

“你当时是怎么想的。”

一开始就知道黄少天是假装的的喻文州哭笑不得。

“就……脑抽了。”

黄少天一脸不堪回首。

 

其实这事也不怪得黄少天,

任谁连续三天晚上和自己喜欢的对象在梦里共度春宵,

白天再看到真人时心里能不为所动。

 

原本他只是想借着商量战术的事,

在喻文州那里蹭一晚上,

却没想到喻文州还温柔体贴地把他送了回去。

黄少天此时脑内闪过一束光,

他就脱口而出了那句话。

 

啼笑皆非的梦游事件到现在已经成为两人的甜蜜回忆,

偶尔喻文州还会拿出来调侃调侃黄少天。

 

“头天晚上我还以为你是不是疯了。”

喻文州接过黄少天从自己宿舍挪过来的枕头,

放在自己枕头的旁边。

 

黄少天一开始的目的很单纯,

他就只是想看看自己是不是有那么渴求喻文州,

渴求他的身体。

既然他拿着‘梦游’的借口敲开了人家的房门,

就不得不扮演一下梦游的样子。

 

凌晨一点半,

蓝雨俱乐部全体上下,

大概都没有想到,

在选手休息区的某间宿舍里,

他们的队长和副队长正在翩翩起舞。

 

“少天啊,

幸好你跳的是华尔兹,

桑巴、斗牛那种比较激烈的我可不会。”

喻文州笑他。

 

“啊啊啊啊啊!

你别提了!”

黄少天悔不当初。

 

“我都没拆穿你,

你应该感谢我。”

 

“我宁可你拆穿我,

丢人啊!!!”

 

“说说吧,

你现在过来是要干嘛,

不会是又要梦游了吧。”

 

“哪啊,

就是…睡不着嘛。”

 

蓝雨宿舍的条件还是挺好的,

正式队员全部都是单人间,

只是床铺就不会太大了。

 

黄少天窝在喻文州的怀里一直嘀嘀咕咕的,

两个人卷在一张被子里,

喻文州的手搭在黄少天的腰上。

 

“哎,

我现在越来越离不了你了,

怎么办。”

黄少天小小声。

 

“少天这是在和我撒娇么?”

 

“实话嘛,

在你身边睡得比较踏实。”

 

“我也是。”

喻文州吻了吻黄少天的额头,

抬手熄掉了床头灯。

 

“睡吧,

我在。”

 

 

 

好梦,

我会一直陪着你,

我的少天。





Fin.


评论(3)
热度(31)

© 玉水明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