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水明希

开个小号,自己写点东西玩玩~

韩叶段子

一个很常见的梗,想着试一试别的风格,

于是就写出这么一个我也不太看得懂的东西....- -

()里的是表情动作之类的,【】里的是韩叶...大概,可能,是......他们用脑电波交流的内心的真实语言。

大家就随便看看哈(〜 ̄△ ̄)〜


另外....如果大家发现我总是更段子,

那就是~~因为我长篇卡文了 (´;ω;`)

------------------------------------------



 

--------霸道总裁X金牌销售员(非原著向)

 

 

店员A:(鞠躬)欢迎光临。

一楼巡堂经理:(鞠躬)韩总您好,欢迎莅临本商场,请到VIP区稍事休息,我马上为您安排。

韩文清:嗯。

一楼巡堂经理:(回头交代)快去叫叶修,说韩总来了。

店员B:好的。

 

店员A:(小小声)叶修真是好命,这个韩总每次来都是点他。

店员C:(也是小小声)是啊,每次都买好多东西,业绩都不用发愁了,一个就够了。

店员A:(羡慕嫉妒地小小声)谁让叶修是我们商场的金牌销售员呢,单柜台的时候就已经连续三年个人销售额第一了,所以才把他调到VIP特服部的。

店员C:(同样羡慕嫉妒地小小声)别说这个韩总了,好多富太小姐都爱点他,周末的时候还要排预约。

店员A:(叹了口气)人家有本事啊,不论男女客人心思喜好一抓一个准,总能推荐最合适又超出人意外的东西,客人也愿意接受买单。

店员C:(一起叹了口气)一周上四天休三天的也只有他了。

店员A:(八卦语气)…不过听说叶修早就被XX公司的千金给包养了,之前有人看到他被一辆豪车接走了,那位小姐的座驾就是XXXX。

店员C:(怀疑语气)叶修虽然长得不错,但怎么都比不过香水柜台的周泽楷吧,是我的话我就包养周泽楷,虽然他不爱说话,但是身材太棒了,八块腹肌呢!那些女顾客只是看着他的脸就能买买买了。

店员A:你还想包养周泽楷,做梦去吧!

店员C:哈哈哈哈,梦想总是要有的。

一楼巡堂经理:我说你们在那嘀嘀咕咕干嘛!

店员A:……

店员C:经理,对不起…

 

 

叶修:韩总,您好!欢迎光临,让您久等了。您今天想看些什么呢。

韩文清:先去男装区吧。

叶修:好,请随我来。

 

店员D:(惊恐脸)啊…韩,韩韩韩韩文清来了!

店员E:(被吓一跳)来就来呗,你没见过他啊。

店员D:(往事不堪回首脸)上个月他来的时候,不知道是哪得罪到他了,老是死命瞪着我,瞪得我后背直冒凉气,害得我晚上直做噩梦,梦见他掐我脖子。

店员E:噗…你这是婉转地告诉我他看上你了么。

店员D:什么鬼!你去问问整个卖场有哪个人敢跟他正常对视超过十秒的!

店员E:得了吧,那天我也在,还不是你不好好服务,一直在那撩骚叶修,影响他买东西了才瞪你的。

店员D:平时我们跟叶哥不都是这么说话的嘛,他说话哪有一本正经过。谁知道这个韩文清瞪我像瞪什么登徒子似的,吓得我大气都不敢出一个了,要不是叶哥是男的,我都快以为我是抢了他老婆。

店员E:(嘲笑脸)哈哈哈…他过来了,你好自为之啊,我回我那边去了。

店员D:……

 

店员D:(脸上笑眯眯,心里mmp)欢迎光临,请随便挑选。

叶修:最近刚上了新款,请问您是要出席什么场合呢?【老韩你脸色好点,把我们家小店员吓着了】

韩文清:周末打高尔夫,你给搭一套适合的。【呵呵】

叶修:韩总请坐会儿,小D倒水,我先搭几套给您看看。【哟,高尔夫啊,昨晚怎么没见提,还说周末回家陪父母】

韩文清:不要太亮的颜色。【今早临时改的行程,生气了?你不就是怨我不陪你,一会儿你挑几件情趣内衣,周日我过来,亲自下厨】

叶修:您看这几件怎么样,款式修身,横条纹也是比较经典款色。【^_^我拒绝,伤腰】

韩文清:就你右手那件不错,但是两个色我都想试一下。【昨晚是谁骑在我身上还一直嚷嚷还要的】

店员D:试衣间在这边。

叶修:您试好了叫我。【昨晚那个不是我,你认错人了】

韩文清:嗯。【我不介意今晚再验明正身的】

叶修:(微笑)【你怎么不去死一死】

 

店员K:(偷偷观察)….你说韩文清一会会不会过来。

店员E:(光明正大观察)来不好么,他哪次不出手阔绰,我们俩这个月业绩还没到优准呢,我巴不得他过来。

店员K:(回忆过去状)好多柜姐都很巴结叶哥啊,希望他多向客人推荐来自己的柜台,叶哥嘴上虽然嘻嘻哈哈应着了,但每次都是根据顾客需求和消费承受水平推荐最合适的。去年头离职的陶经理,曾经因为叶哥不完成他定的某些商品销售量逼迫叶哥辞职,结果叶哥不知道去哪浪了一年又回来了,重新应聘到了超市部门,还带了一波新人起来。

店员E:(斜眼)其实你是叶修的脑残粉吧。

店员K:(理直气壮)事实上他的确有能力啊。

店员E:(转移话题)你看小D的表情,跟见鬼了似的,好好笑。

店员K:谁让这位韩总看着跟黑道老大一样,要是大晚上单独遇上,不用他开口我都主动递钱包了。

店员E:哎,也就是叶修不怕他了。

店员K:(脸红红)别说,我观察了几次,可能是我错觉,我看着韩文清对叶哥挺…温柔的,上月来我们柜台订制西装的时候,我都觉得韩文清不是给自己买而是给叶哥买的。

店员E:(鄙视脸)你这是腐眼看人基,平时少看点脆皮鸭文学,不是帅气有钱的就一定会搞基,也不是搞基的都是长得好看的,说不定是个满脸坑洞的邋遢大叔你都没法正眼多瞧一下!

 

叶修:因为时间比较仓促,没法为您专门定制球杆,不过Dunlop一直是众多顶级球员喜欢的品牌,它的初学者套干就已经非常适合了。【废话,买贵的最后还不是放着积灰浪费,你这平时只爱打拳的人,我还担心球杆被你空手掰断了】

韩文清:你帮我弄好就行。【嗯,夫人说得对,都听你的】

叶修:请问您还有什么需要,最近刚来来一批新鲜的春茶,您要品一品吗?【滚!谁是你夫人。所以说让你多看点书,没听出我端茶送客的意思吗?东西买完给我麻利地该上哪上哪去】

韩文清:茶就不喝了,我想看看首饰。【不急,今天的事都处理完了】

叶修:请往一楼珠宝区走。【你还要买?家里都那么多了,你是要我开店拿来卖么】

韩文清:我想要带钻的比较简洁的款式。【你什么时候答应嫁给我了,我就考虑…买点别的】

叶修:我让柜员给您推荐。【……钱多没地花】

韩文清:麻烦推荐意义比较好的款式。【我就是钱多】

叶修:【真是被你打败了】

店员F:(絮絮叨叨)韩总是要求婚吗?您看左边这款,造型比较讨巧,碎钻缠绕在戒圈上,以示一心一意;右边那款是2克拉的粉钻,很少见的,只有我们家有……

韩文清:我要看男款的。【呵呵】

店员F:(懵逼脸)啊?

叶修:(淡定地对柜员说道)韩总意思是想自己佩戴。【你够了啊…别瞪着我...烦死了,我嫁还不行吗?别用这副表情到处吓人】

韩文清:(瞪眼)这边的我全要了。【我可是听到了,你没有机会反悔了】

叶修:【……】

店员F:(直接吓傻)啊?啊??啊???

 

 

 

三天后,叶修收到房产地皮跑车游艇直升机等等等等的过户协议和若干实物所组成的聘礼。

 

叶修:你的钱就是我的钱,不许乱花钱!!!!!

韩文清:我乐意。

 

 

 

 

 

Fin.


评论(2)
热度(70)

© 玉水明希 | Powered by LOFTER